睢冉淡世_JL

沙雕写文,快乐生活。欢迎评论唠嗑,每条评论必看必回复,周末全天在,平时放学以后回复不要着急Ծ‸Ծ

突然发现……

占tag致歉qwq……不妥删……

哇粉丝居然快要一百人啦~真的究极螺旋爆炸皮卡丘感谢大家!

等我期中考完如果粉丝到一百人就发福利好不好~你们想康康什么呀~

非常草率的想了两个方案,一个是写近期脑洞小甜饼,还有就是给你们唱歌!当然先说好如果写小甜饼不能强行要求我开车……用LOFTER还没多久我还不想被封号……如果唱歌的话不要点那种在我能力范围之外的嗷……具体一点的呢就后面再说好啦~真的非常感谢各位愿意包涵我小学生文笔的姐妹!谢谢你们喜欢呀!

评论(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