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冉淡世_JL

沙雕写文,快乐生活。欢迎评论唠嗑,每条评论必看必回复,周末全天在,平时放学以后回复不要着急Ծ‸Ծ

「沙雕向」「全员」光鸣岛高中怎么天天出大问题 Chapter 3

更晚啦抱歉…最近要考试了我可太难了…

顺便问一下有没有北京的小伙伴约音乐之声的呀~西厢我是去不了了,那周正好考试…学生党太难了…


本文具体设定看这里

https://shawnzhnpy.lofter.com/post/3093cd0f_1c6d02819

小红心小蓝手点一下呀~


21.

周奇严重怀疑学校和气象局达成了什么奇怪的交易…

要不怎么每逢运动会要不污染橙色预警要不下雨呢?

不过正好,他还不想跑步了呢。当时为了避免被人强行安排1000米(对就是那个别人都是坑爹只有他爹坑他的那个爹),他主动报了400,现在非常懒得跑并打算提前预定小组倒数第一。

不过显然他不是倒数第一了。

同组的一位同学没来让人代跑,结果正好是郑艺彬。

哦豁,完蛋,周奇如是想。

但是彬彬说他后面还有4×100接力,这个只是代跑就不打算好好跑了,周大可小朋友内心OS我信你个鬼,就放心大胆的和他打起了赌——比谁跑得慢,跑得快的请跑的慢的喝奶茶。

周奇觉得自己赢定了,平时郑艺彬可是能把自己落下老远的。

结果郑艺彬为了奶茶也是拼了……以蜗牛般的速度光荣成为了小组倒数第一,还比倒数第二的周奇慢了50米都不止……

周奇现在只想疯狂的翻白眼🙄何必呢……

刘岩知道以后对亏了一杯奶茶的儿子投以了滋滋啦啦的半导体般的无情嘲笑。

小小年纪不学好,跟人打赌,输了吧,嘿嘿…


22.

听说要去实践活动,本来大家都是相当的开心的,但是吧……去的这个地方有点一言难尽,活动的内容就更是让人无发可脱……

挖红薯……

还不如他宸哥的挖嘎啦呢……徐均朔继续拿冰勺子敷眼睛。

“哇塞,又挖了一个嘎啦!”软fufu的戴戴被某何出没组合带坏以后就停不下来了……旁边的某葬爱家族大皇子笑的一脸宠溺甚至开始上手rua脸。

讲道理手感真的好。

小熊猫十分羡慕也开始上手rua,结果熊猫爪被小熊一把拍掉了。

“宸哥,出大问题,宁怎么这个亚子,宁变了,宁不爱我了…老实交代,宁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狗了……”

“人家啥时候爱过你啊,还有,说谁是狗呢徐均朔,我看宁是缺少社会主义的毒打。”殷浩伦一边揽着daisy,一边傲娇的看向某熊猫。

“你们欺负人……我找郑迪去……”

均朔跑向了办公室。

“郑迪~我刚被人硬塞了狗粮,求安慰……”

“哦,给你张历史卷子安慰安慰你吧。”一个莫得感情的备课机器眼睛都没抬一下。

“郑迪你怎么也这样……你看看我们明明是天造地设的一对的……”

郑大爷耳朵不太好使,也不知道是真的还是装的,反正他在继续备课。

“郑迪……你不否认我就当你承认了啊……”

“嗯嗯嗯行行行好好好……别打岔……等等你刚刚说什么?哎哎哎等会的……”

显然反悔已经来不及了,均朔忘记了这里是办公室,一蹦三尺高,“耶!郑迪说我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了!”然后就凑近郑棋元的脸想要亲亲。

角落里突然传来了一阵手机铃声,“喀秋莎站在峻峭的岸上,歌声好像明媚的春光~~”

看戏的几个人尴尬的走了出来,“广泉哥你手机怎么不静音啊…好戏都没得看了…”黄名宇跟在袁广泉后面委屈巴巴。

本来以为只有他们两个人,结果……?

怎么都来了?

郑棋元满脸懵逼。

徐均朔倒是很高兴,“这样全世界就都知道我和郑迪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了!”


23.

终于到了团建的日子。

赵凡嘉小朋友精神小伙不请自来。

害,用词不太对,反正就是特别清醒就对了。毕竟是光鸣岛清跳舞王……

其他人听说要去挖红薯都觉得还不如不去……学霸戴宸和王上甚至想留在班里做几篇卷子,被年级组长直接驳回……

睡神神灯同学上车就睡,睡姿那可是一言难尽……被坐在后面的何大何二何出没拍了一大堆丑照,还配上了语文课代表王上同学的激情配字和圆大西的激情作画……

然后神灯同学就从帅气的王子被p成了可爱小公举……

等他睡醒第一件事就是追着方晓东打。

配字就算了,拍睡姿就算了,宁这个给他画小裙子的是几个意思啊?????


24.

坐了两个小时的车,徐均朔从车里下来满脸都是懵逼的表情。

这是要拐卖儿童的节奏吗?这是什么穷乡僻壤鬼地方?(王敏辉:醒醒,宁都快成年了,早不是儿童了…)

“你出大问题,郑迪,这是让我们来学农?不是让我们来扶贫?”徐均朔一爪子呼在郑棋元胳膊上。

郑猫猫超级优雅的把小熊猫的爪子扒拉下去,冷漠的目光一扫,徐均朔马上乖乖闭嘴,做个乖宝宝。

啧啧啧,年级副组长不发威,当人家真的是猫猫吗?

王敏辉现在非常为徐均朔的家庭地位担忧。

自从知道了生物老师周士原也是成天被虐狗(对说的就是他的课代表何豆豆同学)之后,他俩莫名其妙的成立了一个奇怪的单身贵族联盟,后来阿拉丁和赵凡嘉主动加入,地理老师胡超政被室友周医生安利加入联盟,现在这个队伍那是相当的庞大——哦忘了说,这个联盟的英文名字,叫做KSWLWAWAWA,简称KW,看名字就能看出来,光鸣岛嗑糖大队实锤了。

王敏辉毫不犹豫的在群聊里发消息。


王敏白white:徐均朔以后必定妻管严

兼职好难:家庭地位堪忧,瓦……

兼职好难:等等,你站均棋?

王敏白white:对啊,不然呢?均朔那么虎,上来就让郑老师从了他?

兼职好难:bhys,我站元朔

兼职好难:@王敏白white 逆我cp,nsl!拔刀吧兄弟!

光鸣岛舞王:元朔➕1

不是神灯是王子:???赵凡嘉你怎么肥四?说好的均棋呢?

王敏白white:@兼职好难 宁是被宁的课代表传染了什么xxj习惯吗

王敏白white:好了现在还剩一个人没有表态 @小夫

光鸣岛舞王:哦豁,完蛋

兼职好难:卧槽,超政哥拿着手机一脸心虚的看着棋元哥

王敏白white:卧槽别吧,咱们要掉皮了吗?????

光鸣岛舞王:没事了没事了

小夫:我是错过了什么吗

小夫:哦我站元朔啊

王敏白white:?????好的看来该告辞的是我……

不是神灯是王子:还有我……


25.

挖红薯和耕地确实不是什么很愉快的体验……

尤其是碰到一个怕虫子的男高音……

等等,也许不是男高音,是假声男中……

“殷浩伦你能不能别叫了……”戴宸委屈巴巴拽他衣角,“你再叫下去我真的聋了……”

“伦哥,出大问题,宁居然怕虫子,啧啧啧,不过可以让宸哥保护你啊……”徐均朔过来溜达,对戴宸挑了挑眉。

戴宸瞬间脸红。

“均朔,别瞎溜达了,刚耕好的地又被你踩坏了。”何大何二从后面冒了出来,一人拿着镐,一人拿着耙,讲道理,真的很像过年的时候门上贴的年画上的门神从画上走了下来……

非常恐怖,兄弟。

可是后面怎么画风就变了呢?

“何宜霖你干嘛抢我台词?你个何大炮……”

“?????佩奇归我了奥。”何宜霖毫不犹豫抢走何亮辰抱着的佩奇。

“哎你还我!……我不要跟你说话了……我一周都不要和你说话了……下次生物实验轮不到你做了……”

“你说了不算,周老师说了才算呢!……”

等等,你俩踩坏的地似乎更多吧……算了,反正是你俩耕的地,好吧可能还有后面投来核善目光的赵超凡耕的地……

在旁边吃瓜的神灯同学在群聊里文字直播。

最后以一句“他俩szd”结尾。

后面一水的回复:kdl,kswl,瓦瓦瓦


26.

语文老师袁广泉百无聊赖地窝在办公室出卷子。

病句题是真的难出啊,他还在网上找了半天,结果好不容易找到一个——赵明宇,自称什么大壬金口诀传人还是什么东西的,看上去挺好玩的,就拿这个出吧。

然后他并没有发现自己把赵明宇打成了黄名宇……

考试的时候,全体学生一拿到卷子就开始爆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阿wu你可以的啊,易经传人,nbnb,什么时候记得教教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上已经笑到直不起腰来了。

当事人表示一脸懵逼。

我得罪广泉哥了?

不就是上次跟他出去吃饭让他请客了么……

不然还能是憋笑挑战本来广泉哥没想笑结果被我的笑声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给弄的笑喷了的那回?

要不然就是我跟他主动表白的那回?不过他真的超级温柔啊我好喜欢他……

“哦呦,大场面奥,来来来说出你的故事。”王敏辉瞬间闪现到他旁边。

对,不用怀疑,就是这么快。

哦豁,完蛋,我怎么不小心把心里想的说出来了。黄名宇现在就是后悔,非常后悔。

“咋办嘛……完了呀……”

王上在旁边露出了看透一切的小表情,合着上次你俩拉我去照相机店玩了半天是让我给你俩约会打掩护呢呗?????

好酸哦……

“黑黑,你们单身联盟还能进吗?我也要进去……”


27.

当天晚上啊呜同学刷爆pyq,全世界都认识他了。

不光是因为奇怪的题目,还有他莫名其妙说出的心里话。

凡嘉嘉小可爱真是个天才,直接放了全程录像。

柴柴同学很是崩溃,无奈的在pyq发“拜托大家不要再发了呀!”

结果发圈两分钟,点赞评论瞬间过百。

黄名宇表示平时给我pyq点赞的连十个人都没有,你们这些人,就是看热闹不嫌事大。

默默记下这些小辣鸡……

温柔小圆老师上课讲卷子,面对着一群求知欲极强的目光很无语。

黄名宇你四不四撒……

强行挽尊:“这道题的这个选项呢就是因为我正好想到了我们班的语文倒数第一黄名宇同学,把他出在题里希望他能学习进步balabala……”

啊呜:?????就是在内涵我呜呜呜,好过分好讨厌必须记下来……

“咳咳,还有王敏辉同学,老师听说你昨天似乎格外的活跃,现在交给你一个光荣而艰巨的任务,把我电脑的膜撕了,就是有瞄准镜的那层,它影响我看JOJO了……”

王敏辉:?????袁老师我怀疑宁在打击报复可是没有办法我还想要我的平时分好的老师我马上去……

黑黑同学不负众望,“刺啦”一声,撕裂了。

班里一阵死寂。

“王敏辉,罚你周末作业翻倍,写三篇读书笔记奥。”袁广泉毫无感情。

“哦,还有,必须手写,不能打印或者电子版,字数每篇一千字往上吧,晚交一小时平时分扣一分,一共十分扣完为止……”

王敏辉:鱼哭了水知道,我分没了谁知道……

王敏辉:拼命忍住眼泪

王敏辉:忍不住了

王敏辉:不忍了

王敏辉:哇的一声哭出来


28.

刘岩作为一名经常要做实验的物理老师觉得自己太难了。

顺便也觉得教室有毒。

要不怎么实验做十次有八次失败呢?

最成功的一次大概就是教大家用游标卡尺,正好量了一下因为成天跟何豆豆说话而被调到第一排的何宜霖的头,然后发现正好一个单位长度……

?????

这尺子你家造的?咋这么准呢?我要是做别的实验也能这么成功就好咯……

“鉴于这个尺子跟何宜霖同学的头如此配套,”刘岩剑眉一挑,“我一会儿跟棋元说一声,以后你别叫何大炮了,叫何大头吧……”

?????

何宜霖不愧他光鸣岛头号小学生的称号,一本正经的跟刘岩争论他的头不是最大的何亮辰才是何大头要是不信就随便拉一个人上来比一下。

刘岩直接被气笑了,“儿子,上来比比头。”

没人上来,周奇睡着了。

不过没关系,一个粉笔头就可以精准命中目标。

周奇打了个哈欠,睡眼朦胧的走上了讲台。

当刘岩量他的头发现比一个单位长度还要大的时候,教室一片死寂,接着就是一阵压抑着的笑声。

现在最懵逼的大概还是周大可小朋友。

人家都是坑爹,我这是被爹坑了呗。

我可太难了。

作为一名年级组长刘岩当然不会放过当众浪费上课时间的何宜霖。

好吧其实是儿子要求的。

所以在讲电容的时候刘岩就假公济私的以演示实验的理由电了何大何二徐均朔王敏辉这几个憨憨,至于是谁提出来的,嘿嘿,你们懂的。

豆豆委屈:都怪何大,我招谁惹谁了?


29.

张英席不止一次觉得自己上课很没有成就感很没劲了。

底下坐的一群学生都是不选考政治的,为数不多的几个根正苗红好青年在另一个时间段上课拔高。要说这事也够奇葩的,到高二还没会考的,也就三门主课了,语文物理政治。

语文嘛,必考,有没有会考都一样。

物理嘛,害,年级总共不选的人也没超过五个,什么时候考也都一样啊。

可是他这个政治……选的人也就十几个,剩下的一群学生都是为了会考及格,听不听都一样。张英席甚至严重怀疑,要不是迫于郑棋元上次发现有二十多个学生逃美术课被他迎面撞见之后罚抄了十遍弟子规(徐均朔表示郑迪你出大问题,还不如让我们抄背诵篇目)的压力,绝对一大堆学生连他这门课都不带听的,直接溜了。

赵越开始把腹黑招数告诉张英席,对巨星来说其实也不算过分,就是上课的时候看谁不听课写作业就点谁起来回答问题……

张英席试了一节课,结果发现第一个点起来回答问题的杨皓晨真的啥也不会……

“我记住你了。”

过了一节课吧,张英席觉得自己记住了教室里所有人,效率真高,他都想给自己点个赞。

嘤嘤嘤为什么没人听嘤席的课……百变小嘤只想嘤击长空……


30.

彩蛋!

最后最后!

庆祝国际巨星天使赵小越老师喜提金钟奖!

金钟赵加油!(我真的好水一作者😞)

评论(33)

热度(3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