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冉淡世_JL

沙雕写文,快乐生活。欢迎评论唠嗑,每条评论必看必回复,周末全天在,平时放学以后回复不要着急Ծ‸Ծ

「沙雕向」「全员」光鸣岛高中怎么天天出大问题 Chapter 2

换了ID啦~上一篇光鸣岛高中也是我写哒~别记错了呀~https://shawnzhnpy.lofter.com/post/3093cd0f_1c6d27d86前文~

随便写的东西这么多人喜欢吗qwq真的超级超级感谢大家!顺便还想看到什么cp欢迎跟我说呀~想在评论区或私聊跟我唠嗑也非常欢迎!这次写的多所以更新晚啦bhys…



11.

终于开始上课了……

俞华同学的内心就是崩溃,非常崩溃。

混血儿长得像个外国人也不是他的错啊,可是为什么所有人都觉得他英语很好还都用英语跟他说话呢……

关键是他还是个英语倒数第一的歪果仁……他真的听不懂他们在说啥啊……每次还得费半天劲跟人家解释自己是土生土长的中国人,我可太难了,俞华如是想。

更恐怖的是,张博俊老师看到他的英语摸底考成绩时露出的要吃人的表情……

张博俊也很无奈啊,教了好几年了,就没见过英语这么差的,语法和单词拼写全都错误连篇,完型阅读每次都能完美避开正确答案,听力理解这种他觉得弱智的题俞华每次都能错五六个,作文……唉,不提也罢,小学生的字体,每次连作文纸的一半都写不满,别说作文分及格了,满分十五分俞华能得五分张博俊都觉得特别有成就感。

没办法,这要是再往上提,放水痕迹可太明显了……

唉,自己选的课代表,哭着也要教到高三,张博俊每天都想为自己掬一把辛酸泪。


12.

虽然嘴上嫌弃,刘岩还是选了被自己反套路的“儿子”周大可当自己的课代表。没办法,毕竟是自己认的干儿子,有点憨就有点憨吧。

不过是谁教的他做表情包的?还做到他这个干爹头上来了,搞得他现在一点年级组长的威严都没有了,偶像包袱那就是稀碎,碎的只剩渣了,风一吹,连渣都没了。

?????还有那个配字,像话吗?早知道就不应该掰腿跳卡路里,还有那个徐均朔,自己好几年前被学生拉上去演话剧的配角剧照都能被他翻出来配上字,还“瞅你咋地”?问他这人是谁还搁那装傻?

行了,政治老师张英席的口头禅算是被他学过来了。

“我记住你了。”

今天刘岩搬着个特大号游标卡尺去给学生们上课,掰扯了半天游标卡尺怎么用,讲的口干舌燥还有人听不明白。要不是看宋宇航一脸无辜的小表情说着“老师辣过题我还诗没有听懂,老师您能不能灾讲一遍……(塑普自动脑补吧我尽力了)”,他真的……唉,行吧行吧,再讲一遍。

下课以后刘岩随手看了眼微信,就看见学校里以打字慢且话少的郑棋元发来的一大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配了一张图片,他仔细一看,那不是自己刚刚对着游标卡尺讲课吗?怎么就成表情包了?等等那个配字有事吗?“铡美案”?还超贴心的画上了包青天同款乌纱帽和小月牙?

“徐均朔,下课来我办公室,肯定又是你。”

“???不是,讲道理,出大问题。岩哥,这回真不是我啊,我承认那个‘瞅你咋地’是我弄的,可是这个真的不是我啊……诶讲道理我不想写检查了啊……郑迪救命啊🆘🆘🆘……我不嘲笑你上次唱歌忘词了啊啊啊啊啊……”

很遗憾,郑棋元出去进修了,不在学校。

徐均朔同学的哀嚎和罪魁祸首周大可同学放肆的笑声此起彼伏,周奇决定以后自己要多做表情包娱乐大众。

反正也有徐均朔背锅嘛,没关系的。


13.

郑棋元每次回家的时候都觉得有种被人跟着的感觉,但是他回头一看又发现什么都没有,他也觉得很奇怪,按说自己并不是什么神经过敏的人,不应该感觉错了啊,难道是……闹鬼了?

最恐怖的是,有一次一阵风吹过,然后有一个幽幽的声音在他耳边说了一句“老师你也住这里啊……”就更恐怖了……想想那个鬼可能在他上课的时候窝在角落里面听课但是他却看不到……讲道理,出大问题了……

他跟语文老师袁广泉住一栋楼,这次他下课以后拉着袁广泉一起走了,温温柔柔的小圆博士表示他也不想被某虎子要吃人一样的眼神盯着……但是我们的魔法小圆怎么可能只是温柔傻白甜呢……

“均朔,怎么没反应呢,郑老师要走啦。”

徐均朔终于找到了理由蹦蹦跳跳的走了过来,“郑迪,你就从了我吧……”

郑棋元:???

看晚自习的赵越老师走了进来,并且因为要看晚自习而没能跟某人一起回家感到相当不爽,看见徐均朔要走,马上来了一句:“徐均朔,逃晚自习是吧?又想写检查了还是又想替我洗化学器材了?”

光鸣岛高中的不成文规定,每个老师都有自主惩罚学生的权利,只要不过分都可以。

被众人称为“岛霸”的赵小越老师,就会惩罚学生洗化学器材,然后每次洗完的人都表示再也不敢了,因为……那惊喜可不是一般的大啊,果然惹了谁都不要惹化学老师,更不要惹一个岛霸化学老师……

徐均朔乖乖的坐回去了……

嘤嘤…他也想跟郑棋元回家…

可是岛霸好可怕……瑟瑟发抖.gif


郑棋元还是拉着袁广泉回了家。

手里还拿着一根棍子和一个超大号手电筒。

他俩正在前面走着,旁边突然一阵风吹过,还飘过一排洁白整齐的牙齿,“袁老师和郑老师好啊……”

一直不相信郑棋元的小圆老师马上就要尖叫了,郑棋元突然意识到了什么,无奈的摇了摇头,打开了手电筒。

“俞华同学,你不上晚自习的吗?”

“啊?老师我走读……正好跟郑老师住一栋楼了啊……刚开始天太黑看不清没打招呼,后来看清了就打招呼了嘛……不是,老师您怎么见到我就跑啊,而且我跟您打招呼您怎么也不理我啊……我好难过的……”

“……彳亍……”(小圆捂脸)


14.

教语文的袁广泉老师绝对是最温柔的老师,别看是从战斗民族留学回来的,那可是一点都没有高大威猛的感觉,也就是顺带当了个俄语选修课的老师才让人知道他曾经在俄罗斯留过学。

没办法,战斗民族,那可是动不动就rua熊的存在……小圆老师怎么都不像嘛,要说更像战斗民族的……可能是数学老师胡浩……(正在备课的胡博士打了个喷嚏)

直到有一次,刘岩突发奇想举行了年级舞会,(别问,问就是想和嫂子跳舞嘿嘿嘿)。舞会必不可少的必然就是酒了,不过鉴于学生们还是未成年,年级组规定只有老师可以喝酒。

小圆老师毫不犹豫的拿起了伏特加,和一群老师围在一起喝酒,当然除了他剩下的人拿的都是白酒。

一小时后……小圆老师已经开始拉着旁边的胡浩飚俄语了,很可惜胡浩听不懂俄语,就开始对着袁广泉飚英语,后来胡浩实在受不了,拉过来了在白俄罗斯留过学的王嘉欣陪袁老师飚俄语,自己跑去跟张英席和郑棋元喝酒了……不过很显然他是比不过酒量王者二人组的。

留下一堆学生目瞪狗呆。

原来郑老师和张老师才是酒量王者。

得出结论:袁老师是虚假的战斗民族。


15.

所有人都觉得胡浩是被数学耽误的体育老师。

有事没事在办公室举铁,还天天跟体育老师扎西顿珠去健身房,刚开始体委何大何宜霖还跟着去,并拉上了和他组成何出没组合的何二何亮辰,但后来俩人就放弃了,据光鸣岛高中著名记者记者杨皓晨采访,何宜霖表示自己感受到了被自己初中学长,隔壁梅溪湖高中的洪之光支配的恐惧。

每次洪之光见到他都会来一句,“弟弟,摸摸哥肌肉吗弟弟?”何大炮同学表示看到胡浩几乎要把衬衫爆掉的麒麟臂真的是相当恐怖,而且每年光鸣岛高中的趣味运动会暨老鹰捉小鸡活动中胡浩永远都是当之无愧的最强老母鸡和最强壮老鹰,虽然他本人并不想承认这个奇怪的荣誉称号……

最恐怖的是洪之光知道自己来了光鸣岛高中之后,不知道从哪整来了他们学校的贴吧账号,把何宜霖的照片放了上去,还p上了一只超级可爱的皮卡丘,十分有损他高大帅气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的高冷美男子形象。

本来这个帖子已经沉底了,却总是有几个人让帖子重新浮上来,何宜霖表示真的不要让我知道那是谁干的……

何亮辰:何大炮你清醒一点!水枪准备好了随时开始滋你。

何宜霖:佩奇我的了。

何亮辰:#%&hsixniekamm……好吧你赢了,还我佩奇……


16.

生物老师周士原还兼职了学校校医。

但跟他一个办公室的胡浩袁广泉和郑棋元都表示宁大可不必把福尔马林和骷髅标本放的满办公室都是。

大晚上加班的时候真的恐怖。

有一次周士原出去进修,办公室里留下了学生们做葡萄酒发酵实验留下的一堆可乐瓶,时不时还会发出“嘭”的响声。

第二天早上周士原直接去进修了,瓶子放了一晚上没放气,三人毫无察觉继续备课,甚至开始抱怨学生的成绩。正当三人聊的开心,突然几声巨响,犹如国庆大典上的礼炮齐鸣,锣鼓喧天,葡萄皮从天而降。

本来西装革履的三位帅气男士顿时浑身上下都是葡萄皮和掺着甲醇的葡萄酒气味,袁广泉大早上起来做的发型又变成了锅盖头,胡浩的眼镜上粘了好几片葡萄皮,郑棋元的头发上葡萄酒还在滴滴答答地向下滴……仨人缓了半天才整明白发生了什么。

胡浩真的不愧他绝世沙雕的名号,上来就一句,“我刚才以为你们炸了……”

圈圈圆圆:???倒也不必……

据说今天光鸣岛高中的学生十分乖巧,因为三位满身酒气的男士走进教室之后被学生们担心耍酒疯,尤其是某位虚假的战斗民族……王嘉欣同学甚至全程想假装自己不存在,上次对飚俄语的体验他实在是不想再来一次了……何大炮表示满身酒气的胡浩真的很像下一秒就要撸起袖子打人的保镖……

只有某不愿透露姓名的虎子同学委屈巴巴地表示郑迪明明喝完酒之后脸粉粉的还一直絮絮叨叨的超可爱今天为什么像个落魄大叔一脸生气的讲课还凶他……

罪魁祸首周医生回学校后满脸震惊,在不可置信中被三人敲诈了一顿饭和好久的免费问诊。

不对,明明他一直都是免费问诊的,亏了,亏大发了,袁广泉在备课的时候如是想。


17.

赵越虽然是著名国际巨星赵怼怼,但是对可爱的小孩子那可是一点抵抗力都没有而且温柔的不行。

光鸣岛高中的电梯,众所周知,本楼的学生不能坐,其他楼的就不管了。隔壁的小学有时候还会来光鸣岛高中的信息教室和高级实验室上课,小朋友们坐电梯那可是没人管的,而且通常一个班的小朋友就能把四部电梯全都用上了,其他的老师都会等孩子们上去了再坐。

国际巨星赵越今天刚刚来到学校坐上电梯准备上楼,发现电梯门突然被摁开了,他还以为是那个学生不知死活的又坐电梯被发现了,正准备一脸幸灾乐祸的给他洗化学器材的处罚……结果……

上来了一群小朋友,本来只有赵越一个人的电梯间顿时显得有些拥挤了。

赵越感到自己被可爱包围了,就想拍张照纪念一下,顺便给英席康康自己是不是跟他们一样可爱,可是他刚刚举起手机打开相机……

一个小朋友就指着赵越:“他拍我们!”

正常情况下的越怼怼肯定会怼回去,但是面对一群超可爱的小孩子他实在是开不了口……

这个时候另外一个小朋友一脸机智的拿起手机:“他拍我们,那我们也拍他!”

一群手机对准了赵越,甚至还有不会用手机的小朋友打开了闪光灯。

赵越:???救命……国际巨星也不能被这么拍啊……

越越委屈:“我只是觉得你们很可爱……我不是怪蜀黍……那你们不想被我拍我就不拍了嘛qwq……”

一个超可爱的小女孩想了好久对越越说:“我们觉得你也很可爱,所以我们也想拍你一下呀~”

赵越:(心花怒放.gif)

然后转身给张英席发消息:“我被小朋友说可爱了!我果然全世界第一可爱! :D”

今天的越怼怼一反常态没有怼人,成天被怼的王敏辉甚至有些不习惯……


18.

年级组长刘岩有个奇怪的爱好,就是亲自当课间操的领操员,还美其名曰活动筋骨。

害,练舞蹈的嘛,身体柔韧度和灵活度那是相当的高,就是同学们表示本来很简单的舞动青春突然变难了。

踢腿运动那个腿踢得,快比脑袋还高了,周大可表示他爹真的灵活;腹背运动刘岩二话不说轻轻松松手心碰到地面,有的小朋友可是连手指尖都够不到地面,对说的就是你,周大可同学。

本来死板至极的广播体操,硬是被刘岩做成了国标舞的标准,要是换个BGM,这动作到底在干什么还真的不一定。

以后我能说我的物理是舞蹈老师教的吗?宋宇航小朋友躺在床上想。

害,数学都已经是体育老师教的了,不差这一个。


19.

光鸣岛中学因为有多个隐藏的体育老师(对说的就是那几个几乎要住在健身房的),所以对体育的重视自然就不用多说了。

体育老师扎西顿珠,开玩笑归开玩笑,还请大家喝饮料,一到了体统,那就是犹如魔鬼一般的存在,一个没有感情的练习机器。

“热身跑,二十分钟。”

在学生们跑步的时候,一群没事干的老师就开始争抢放音乐的权利。

所以其他学校长跑放的歌都是什么《奔跑》《we will rock you》之类的,只有光鸣岛高中天天放的都是《don't stop believing》《this is the moment》《la vita》……

带劲是真的带劲,就是高音真的恐怖,跑着跑着步突然来一个high c,再配上学校劣质音响……那效果……不说也能想象到吧……真的是应了那句歌词:

“台阶上滋滋啦啦的 半!导!体!……”


20.

政治老师张英席,平时没啥别的爱好,一个是红歌,一个是赵越。

对就是那个怼遍全岛的越怼怼赵越。

平时动不动罚人洗器材的越怼怼看到张英席就仿佛自带了小兔几和树袋熊特效,几乎就要挂在张英席身上了。

王敏辉每次看到都是万分的不解➕心疼自己。

化学课代表真的不好当啊,天天被怼就算了,还得帮忙在两个老师之间跑腿传递红色狗粮……为什么政治课代表赵超凡就没有这么惨的待遇还能天天跟王嘉欣黏在一块呢?????直到有一天他看到张英席偷看班里一对对xql腻腻歪歪,还跟赵越露出一副kswl的表情。他突然明白了什么……原来磕cp是互相的是吧……

等等……

单身的还有谁……

?????

行吧,懂了,别问,问就是虐待单身狗。

老天啊,赐给他一个可爱的女朋友吧……实在不行男的也忍了……


(声明:16.17改编自作者听老师讲的真实经历,真的真的不是编的!!!)

评论(81)

热度(3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