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冉淡世_JL

沙雕写文,快乐生活。欢迎评论唠嗑,每条评论必看必回复,周末全天在,平时放学以后回复不要着急Ծ‸Ծ

「沙雕向」「全员」光鸣岛高中怎么天天出大问题 前言

新文开坑啦~两季一起写有点困难所以想先写一下第二季~等有时间了再写联动~更新时间随缘~

划重点!基本设定!

光鸣岛高中校长:廖昌永

副校长:尚雯婕

毫无威严(bushi)的教导主任:何炅(私心哈哈哈哈哈,何老师真的暖)

党委书记:吴碧霞

分割线~~~~~~~~~~~~~~~~~~

老师们和他们的课代表~

年级组长:刘岩

年纪副组长:郑棋元

数学老师:胡浩(让无聊的数学课多一点沙雕和快乐)

数学课代表:郑艺彬(详见概率学完胜事件)

语文老师:袁广泉(百万文案我可以,脑洞来自于听说我们学校教俄语选修课的老师就是语文老师……)

语文课代表:王上(北大中文系肽聚了)

英语老师:张博俊(有点喜欢博俊的英语发音)

英语课代表:俞华(因为英语不好被强制指定以督促学习)

物理老师:刘岩(这个脑洞是因为我校某当时不教我的物理老师拿游标卡尺的时候被人p图p成铡美案还被p上乌纱帽让我印象深刻结果发现特别像岩哥西厢海报上的造型哈哈哈哈哈哈哈……dbq我叉我自己出去)

物理课代表:周奇(私心父子情诶嘿嘿)

化学老师:赵越(天使!脑洞来自于化学老师热爱怼人所以……)

化学课代表:王敏辉(被怼对象)

生物老师:周士原(生化医学不分家)

生物课代表:何亮辰(热爱小猪佩奇)

历史老师:郑棋元(考古!金沙!我可以!)

历史课代表:徐均朔(都知道我想干嘛了吧诶嘿嘿)

地理老师:胡超政(小夫老师怎么又出去玩了)

地理课代表:戴宸(瓜瓜乐园第二土)

政治老师:张英席(国家队大佬又红又专)

政治课代表:赵超凡(试唱的不忘初心!我最喜欢的红歌之一)

音乐老师:吴碧霞(太可爱了辣)

音乐课代表:赵一(⭕老师钦定的不是我说的)

体育老师:扎西顿珠(开放日嘿嘿嘿)

体育委员:何宜霖(健身男士嘿嘿嘿)

校医:周士原

注意⚠️⚠️⚠️以上出现或未出现的人并不说明任何以后出场次数多少问题,只是按照我奇怪的脑洞设定来看的,也有可能会编辑,承诺全员出镜的奥

可能有你们熟悉的人出现哦(可能联动哦)

就这样吧,有人康康我这个菜鸡作者吗

评论(26)

热度(1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